close

這好像是屏東新開的早午餐輕食

隱身在巷子中

民享路80號  店名是可愛的招牌 Amika

但是搜尋了一下臉書 Amika X Picnicker

是這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XP512/?fref=ts

總之這個是店面啦!!

undefined

 

當天是周日 大約9點半左右進去的吧~

大概坐滿了一半

然後店裡乾淨簡單 清清爽爽

店員詢問了一下  請我們自己選擇位置坐(那是因為還有位置)

因為不到10點店裡已經客滿   看見門口的兩張椅子沒有~~要等待呀等待

然後店員請我們自己到牆面拿菜單喔!~

我沒有拍到牆面  臉書的封面就有照片!~我覺得這又是另一個巧思!~有心啊!!!

選了其中一本~其實就封面不同  內容是一樣的唷!

undefined

菜單好幾頁唷!

這是我們選擇的那頁,其他我也有拍!~但是怕大家嫌我囉嗦!我就沒有放了

我不小心拍糊了,將就一下。


然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等等等等等  (粉絲團已經有其他客人評論會等很久,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先上的是餐具

野餐風~所以是一個小提籃 裡面是餐具和紙巾

挺可愛的!!也蠻特別的!

undefined

接著等了約莫20分鐘來的是附餐的飲料

右邊>冰紅茶  順口 微甜  但我不愛甜  所以對我還好~    

左邊>美式冰咖啡  不是深培的苦澀感,而是淺培的微酸,然後喝下會回甘,很對我的味!!

undefined

 

 接著距離我點餐過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出餐了!!

這個是限量野餐

胖胖-Amika

附餐選的是沙拉和薯條🍟

薯條有點帶皮,很好吃,真的是現炸的,裡面很鬆軟


 另一份是限量野餐

Tapas

附餐是蕃茄滑蛋份量不少,而且有蛋香味而且是嫩蛋那種,薯條不多說,好好吃!


 特別是這3個法棍麵包切片

上面是

蕃茄鮪魚玉米-鮪魚是滑順然後搭上蕃茄很順口不會有腥味

蘋果牛肉-因為搭上水果所以不會油膩,麵包也不會覺得過乾

香椒滑蛋-這個蛋很濕潤但是又很爽口

這個餐真的比較特別!


感想

除了真的等很久以外,餐點我真的喜歡沒有失望。然後再說一個秘密,店裡有美女喔!哈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別的餐點

但是我會選擇避開假日

因為有朋友228去,結果光餐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很好吃,但是這麼久我怕我沒有耐心。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就幫我按讚唷!!

多吃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