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帶我去了一家專門 是泰國蝦活蝦料理的餐廳

就是他們的臉書網址

餐廳泰國蝦料理為主
所以都是蝦為主軸的料理

先看看菜單吧!


一入門口 有大大的停車場環境很乾淨 規劃 的車格也很大方便停車
然後餐廳的門口不是面向馬路而是面向內部的停車場 蠻特別的
進入的餐廳內部 
裡面非常寬敞明亮桌數滿多的一桌都可以做8到10個人 用餐環境非常乾淨
來的今天剛好是禮拜天 我們訂位是晚上7點半
 一進餐廳至少有七八桌 客人數算蠻多的



因為活蝦料理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其實我們也等了大約1個小時左右餐點才來

這是今天 臉書打卡分享 餐廳贈送的 泰式洋蔥皮蛋 當成前菜讓我們先墊墊肚子

皮蛋就是原味,但是淋了泰式醬的洋蔥蠻清甜的而且應該洋蔥有泡過的水所以不會嗆辣蠻好吃蠻開胃的

這個是鮮蝦鍋 上面是10隻泰國蝦 然後下面是滿滿的火鍋料照片
看起來感覺份量還好
但是實際我們5個人整鍋吃不完

這般 是 豆乳雞 我覺得他的豆乳雞 肉醃得非常入味然後剛炸出來皮很脆 肉又有汁 配飯很好吃單吃 味道很足

這一道是胡椒蝦 是我 吃到 最喜歡的一道但是因為口味偏重胡椒會嗆辣 單吃會有一點偏鹹但是配飯吃剛剛好非常下飯


這一道是三杯蝦 我覺得口味偏淡雖然有入味 但是如果配飯吃其實味道不夠足
我猜可能是因為撥了蝦殼後味道不明顯
這也不像一般的三杯炒得比較濃稠所以味道還好
但是 蝦子還是非常新鮮的

另外一提
室外還有一個蝦池可以付費釣蝦或是可以現買蝦子 請餐廳廚房代煮也可以


總結
蝦子非常新鮮,餐廳也非常乾淨,當然活蝦料理或海鮮類價位就比較高,但是我們五個人吃這些的份量大約2000出頭,是蠻飽的啦!可是料理就沒 辦法選擇太多樣,但是如果屬於愛吃蝦子的人是非常適合的 也很適合團體一起吃或是大家庭吃,若是少數人吃就沒有辦法點很多樣會比較可惜。
喜歡吃活蝦料理的人還是可以去參考看看,搞不好非常適合你的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