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颱風的第一天
從下午就開始一直下雨

這件間是臉書這幾天一直跳出的屏東人分享的新店
所以今天朋友邀約一起來這裡吃晚餐


位在廣東路跟民和路的交叉口
很好找,但是因為遇到雨天
大家可能都開車出門
停車位很難找
停車就花了一下時間阿
如果是機車到時還算方

這是前兩天經過沒下雨的時候拍的
門口也是停滿了機車
看來也是滿滿的人潮阿

雖然有提前打電話詢
我們大約是7:15到(電話中說大約7:20會有位置)
但是好像還是以現場候位為主
便告知我們前面還有兩組客人所以要7:30才有位置可以坐
沒辦法剛開都客滿,所以就等吧!
先遞上菜單讓我們點單
上面有寫用餐時間90分鐘,好像假日是70分鐘的樣子!


這是小火鍋-四川麻辣鍋口味的
每個鍋都會附菜盤,肉,主食(可+5元改豬油飯或是泡麵),雞蛋(雞蛋沒有退費喔!)
麻辣的湯,我覺得會是這次3種口味裡面最好吃的,有香有麻也有辣,因為我愛吃辣,對我而言不算太辣,整鍋煮完後面香濃的湯很適合拿來煮泡麵,麵會吸滿湯汁,超好吃的。


這是招牌火烤鍋-清香火烤鍋
有點拍模糊了火烤鍋的菜盤會比火鍋的高一些
清香的是大骨的鍋底,還沒煮之前味道蠻淡的
越煮味道會比較好喝



這是+5元的古早味豬油拌飯
就是古早的味道還不錯
這是火烤的肉盤
多了杏鮑菇和小卷
然後特別一提這個牛肉烤全熟也蠻好吃的
用奶油烤過,還有奶油的香味,嫩又好吃
我有特別拿火鍋的牛肉來烤,但是有筋,沒有火烤的肉好吃,火鍋肉用煮的就很好吃
看來店家是有選過的,不同的煮法用不同的肉吧!


這是招牌火烤鍋-黃金泡菜火烤鍋
以黃金泡菜當鍋底,這是朋友的,因為途中有加湯(但加湯一律是用原味湯)所以味道再加湯後變淡了,就跟清香鍋的味道蠻像的。


總結一下
份量我覺得女生吃完會偏飽,但是男生應該OK的,這裡沒有附飲料,飲料要另外購買,是玻璃瓶汽水那種唷!但是飯後可以吃吃冰淇淋,冰淇淋是免費的,一個人的價位大約是200-250之間,用餐環境感覺整潔,冷氣夠強,但是位置偏窄,入座之後就不太方便起來走動,但是東西份量都不錯,愛吃鍋的朋友趕緊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