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
雖然我沒有熱愛甜食
但是吃飽飯後還是立馬出門go

屏東市南京路38-1號
一到店門口
雖然已經晚上8:30左右了
但是還是好多人



裡面空間很寬敞,涼爽
還有一些小展示




話不多說
來看點單吧
點單的封面是鯛魚燒的樣子,
蠻特別的,有巧思

聖代系列


鯛魚燒系列



雪花冰系列


飲品



其實光看到圖片就每一樣都非常吸引我了!!!

然後我點了冰鯛聖代

有一整隻鯛魚燒(可以從菜單上面任選一種口味)
聖代(抹茶和烏龍2選1)
配料脆片,珍珠,紅豆,仙草凍脆冰,奶油.....
還有一杯蔓越莓汁


料很豐富,我真心覺得好吃!!!

另外朋友點了
戰國英熊聖代(熊是上面有一隻巧克力熊)
這個有加草莓(但是就沒有鯛魚燒)
另外配料都一樣




所以我覺得我賺到了,我有鯛魚燒好划算
然後烏龍口味的聖代真的濃郁好吃

另外我有單點鯛魚燒
外面的紙上有貼心的註記口味
不然看起來都一樣,拿錯就尷尬了!




外皮口感是香脆的,內容是綿密爆滿的
我吃的是紅豆口味,還有香蕉可可亞!!
真的非常好吃



雖然聖代單價雖然中等價位,但是我覺得不算貴,因為划算(內容豐富)
鯛魚燒紅豆只賣40,那種等級比百貨公司的好吃,超划算


我和友人走出店後,真心說著,我會為了鯛魚燒再回來這家店
而且雪花冰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