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屏東的健身工廠

突然發現一間新開的店!!!!

今天一早立馬來試試看!

就是這間

屏東-青俠客 屏東-青俠客  

然後看到它的營業時間

還有消夜時刻耶!!

這樣就對ㄌ這樣就對了!!!!

哈哈哈

屏東-青俠客  

菜單也是清楚清爽乾淨清晰!!

然後這是我今天吃的拼盤

屏東-青俠客  

然後詢問了一下店員

拼盤是否有附飲料

然後店員說  拼盤裡面有附濃湯的可以加價改選飲料

所以我今天點的紐奧良炸雞拼盤的ABCD都沒有濃湯選項

所以我的飲料只能另外加點了~

 

點餐後

等了一會

一樓就是點餐區

座位區

然後還有備餐區,醬料餐具區

乾乾淨淨的

屏東-青俠客  

桌上都有桌牌,桌號,然後下面有寫,吃完可以順手將餐盤拿到回收區!

當然就算你沒拿,服務員也是會收的!!

IMAG8150.jpg  

 

然後餐來拉

屏東-青俠客  

屏東-青俠客  

水果都很新鮮清甜

屏東-青俠客  

薯條炸的  剛剛好!!非常喜歡

然後你看看那個半熟蛋,怎ㄇ不心動!!!

屏東-青俠客 

炸雞應該醃過

有點微辣

然後我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可是整塊吃完有點偏鹹~

但是可以搭配麵包 有抹奶油,蠻香的!這樣就剛剛好!!

IMAG8147  

然後飲料是另外加點的

今天是點鴛鴦奶茶

很大杯

菜單上有些飲料是可以選擇甜度的

有些品項沒有讓你選擇,那就是都已經調好了喔!!

我平常飲料都習慣無糖

今天的鴛鴦奶茶 無法選擇甜度

但是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甜!也是整杯喝光!!

好飽!!

完食!!!

最後附上地圖地址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