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算是在屏東開蠻久的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吃過
這次去吃算是蠻臨時就決定的
這次去的是位在屏東中正路上面新開的那間
一入門是兩側的吧檯配上高腳椅
整齊乾淨然後餐具都是預先就擺好在桌面上的



桌面上的菜單就是餐桌紙醬料也預備在桌面上了

我點的是原味鍋的沙朗牛
菜盤上面也是蠻多配料的





然後蛤蜊好大顆,跟玉米比都快一樣了!!!

店員會先用洋蔥先把肉超香然後盛起來放在盤子裡面
需要時在把肉放到鍋裡面煮,湯熟就可以吃了


然後這是火烤鍋的沙朗牛店員會詢問你要奶油還是清香油,會幫你備上,讓你自己烤肉菜盤是一樣的,肉盤就不太一樣有附上海鮮


這是火烤鍋


鍋子偏小,所以料要慢慢放
然後調整火是在裡面,需要請店員幫你調整火源,不然一不小心就滿出來



整體來說,當天是週四,店內人不算多,沒有遇到客滿的狀態
然後份量還算足,可能是女生所以還ok
比較特別一提的是湯頭
這種湯頭我第一次喝到
感覺很像是高湯裡面加上偏甜的烤肉醬
因為店員幫你加上高湯後還會另外加上一匙顏色看起來像是淺醬油色上面還有白芝麻的特殊醬料
湯頭是甘甜的那種,但是喝多我覺得會想喝飲料
以上是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甜味
我還是偏好鹹辣口感
但是沒有不好喝
因為我個人喜歡吃火鍋,所以我還是把全部都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