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帶來的...我只有聽過,這是第一次來唷!


門口和室內都乾淨寬敞
整面都是玻璃,早上非常光亮也不太需要燈光



有窗邊座位,也有靠牆沙發茶几慵懶的感覺






菜單種類很多
但是我還是喜歡拼盤豐富的感覺

這是手工鹹派拼盤
鹹派今天有3種口味
菇類,燻雞,德式香腸
我選的是德式香腸
建議連排皮和內餡一起吃口味鹹淡剛好,不用額外沾醬就蠻好吃的。





另一個是
經典烘蛋糕拼盤主要是麵包裡面挖開放入其他配料一起焗烤
麵包切開中心是濕潤的麵包,可能是加了濃湯吧
但是味道不會特別明顯,但是蛋糕濕潤順。



總結,我喜歡鹹派

這間的早午餐不附飲料
點拼盤另外點飲料可以折抵20唷!



arrow
arrow

    dea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